202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推迟举办

2020年02月01日11:44  来源:新华社
 

世界台联31日晚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推迟举办,具体时间未定。

世界台联31日晚宣布,经各方研究决定,将推迟举办202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公告称:“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3月30日至4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赛事出于球员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及交通等方面考虑,目前正在研究推迟举办的时间。祝大家保重身体,健康平安。”同时打上了“武汉加油”的标签。

中国公开赛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在中国的旗舰赛事,丁俊晖正是在2005年的比赛中力克“台球皇帝”亨德利,拿下自己第一个排名赛冠军。2019年是赛事在北京连续举办的第15年,在决赛中,尼尔·罗伯逊以11:4击败杰克·利索夫斯基,继2013年后再度拿到中国公开赛冠军。(郑直 梁金雄)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