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并肩战“疫” 捐款逾60万元

2020年01月29日12: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月29日电(汪瑞华)1月26日,爱心志愿者泗县东方大药房张珍珍向县中医院捐赠口罩等医疗物资;1月27日,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组织泗县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纷纷捐款;1月28日,泗县和佳医疗爱心企业志愿服务组织爱心捐赠一次性医疗手套112箱……

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期,1月26日,泗县红十字会、泗县工商联、共青团泗县委员会联合发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捐赠倡议书。

倡议发出后,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的广大志愿者们踊跃捐款捐物,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泗县英雄们献上爱心。

其中,宿州龙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志愿组织爱心捐款50万元;泗县旭峰面粉有限公司志愿组织爱心捐赠10000元......

一批批物资,一笔笔捐款,彰显的是泗县广大新时代文明实践者的风采,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尽献力量。“疫情无情,人有情,大家携起手来,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现场一位爱心捐赠的党员志愿者说道。

一份爱心,温暖一座城!来自社会各界的34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组织和志愿者们,用爱心接力的方式,展现新时代文明风尚。

数据统计,截至目前,泗县红十字会共收到社会各界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捐款62.99万元;接收捐赠物资方便面194箱(每箱12桶),纯净水192箱(每箱24瓶);防护服6套;一次性普通口罩24090副。

“所有捐款已存入县红十字会捐赠专户,等待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用,捐赠物资也已全部交付指挥部办公室或防控一线部门统一调配使用。”泗县红十字会负责人介绍说。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