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送不卖!宣城一商家捐赠7000只防护口罩

2020年01月28日20: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口罩变得十分紧俏,一时间各大药店的口罩迅速脱销,甚至出现一“罩”难求的现象。

1月28日上午,一条微信消息在安徽省宣州区的微信群流传:宣城建材大市场千年舟板材店面向广大市民免费赠送防护口罩,每人可免费领取3套防护口罩。消息一经传开后,不少市民拨打信息里的号码确认真实性,还有不少人直接赶到目的地一探究竟。

上午十点半,该店负责人郑光明就开始站在门口向市民纷发口罩。“因为工作需要,我们库存了近7000只PM2.5防护口罩,疫情当前,市面上口罩紧缺,这些防护口罩全部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郑光明说道。

短短20分钟,近2000只防护口罩被纷发出去。“大家回去后可以转告给亲戚朋友,有需要的都可以过来领取,送完为止!”郑光明一边送口罩一边说道。

“太感谢了!”

“到处都买不到,多亏你们赠送!”

面对大家的感谢和夸赞。郑光明表示,“这次疫情,有太多逆行而上的英雄们,我们不能奔赴一线,只是在这特殊时刻尽一份小小的力。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加入疫情防控中,相信各方合力,一定能战胜疫情!”(陈莉)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