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羁绊回家路 安徽50个县市发布预警!

2020年01月22日08:20  来源:新安晚报或安徽网
 

1月21日夜到22日晨,一场大雾给踏上回家过年路的市民带来不少麻烦。截至22日早上8点,我省一共有50个县市发布了大雾预警。

合肥市区大雾弥漫,能见度较低。22日凌晨,合肥市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

22日早晨5点3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6小时内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其中沿淮淮北有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小于5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

中央气象台1月22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22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东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南部、安徽西北部和中部、江苏南部、贵州中部和东北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南东南部和安徽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截至22日上午8点,我省一共有50个县市发布了大雾预警。其中临泉县、阜阳市、阜南县、濉溪县、界首市、定远县、固镇县、长丰县、蚌埠市、怀远县、颍上县、亳州市、涡阳县、凤阳县、利辛县、蒙城县、太和县等17个县市发布的是橙色预警,其余33个县市发布的是大雾黄色预警。

安徽省气象台2020年01月22日6时发布全省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淮北大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有小雨,其中江淮之间南部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中雨。今天夜里:全省阴天,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今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记者 赵明玉)

(责编:关飞、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