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严店乡举行2020年新春联欢会

2020年01月21日10:4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严店儿女当逐梦,不负韶华砥砺行!”1月20日下午,严店中学小礼堂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氛围。严店乡“不负韶华,逐梦严店”新春联欢会在这里举行。

联欢会上,乡党委书记黄俊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长期支持严店乡发展的各位各界人士、各位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黄俊还通报了2019年严店乡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寄语广大干群砥砺奋进,新年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联欢会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初心寻梦”由少儿舞蹈《醋溜溜》中拉开帷幕,由机关领导干部共同参演的歌曲串烧和舞蹈《一剪梅》,展现出机关干群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第二篇章“砥砺筑梦”中,音乐快板《全会精神指方向》表达出严店人民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指引下奋发有为,太极气功和原创相声《鼠年打开方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第三篇章“春潮圆梦”中,由严店乡执法所选送的小合唱《精忠报国》、展现严店乡扶贫工作的小品《懒汉脱贫》和现代舞《失恋阵线联盟》赢得了阵阵喝彩,严店乡党委中心组参演的原创朗诵稿《又是春潮拍岸时》歌颂了严店人民跨越式发展,打造“大湖名城桥头堡,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决心和信心。

晚会最后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梁骏)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