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赴安庆慰问住宜离退休老干部

2020年01月20日11:3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池州日报报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宏专程登门看望慰问住宜离退休老干部刘树茂、杨根银,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参加慰问。

  在老干部家中,王宏与他们聊家常、忆往昔、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池州发展多出谋划策、加油助力,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宏在慰问时简要介绍了池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池州的建设发展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自觉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为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记者 刘晓丹)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