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最让人失望的角色,出场即结局,网友:一个大招没放就挂了!

2020年01月20日10:38  来源:东方网
 

《庆余年》作为2019年年末最受欢迎的电视剧,除了剧情的精彩之外,角色本身的独特魅力,几乎在每一个角色身上,都有非常闪亮的部分,但只有一个人除外,那就是肖恩,北齐曾经的秘密情报负责人,但被陈萍萍抓住后,关押在监察院20年,内心充满了恨。

但就是这样一个恐怖的人物,却在出场后,几乎没有什么作为,就直接原地去世了,要知道曾经他可是天下闻名的“大魔头”,为了抓到他,陈萍萍率黑骑奔赴上千里,最终在他儿子的婚礼上抓到了他,就算如此,陈萍萍也为此付出了一双腿的代价。

而在他被关押期间,更是被严密看管,生怕有一些漏洞,之后为了换回言冰云,以及得知神庙的秘密,才被送往北齐,但就在这路途中,更是被一顿虐,庆国的人要杀他,北齐的人也要杀他,在回到北齐后,更是被自己的后辈沈重侮辱,连他的腿都被打断了。

最终的结局更是凄惨,在告知范闲秘密后,直接死在了一个山洞中,更加可悲的是,他还认为范闲是自己的孙子,其实言冰云才是,这样悲惨的遭遇,让不少人都感叹,一个王者,连大招都没有放出来,就这样直接被秒了,完全和之前的形容介绍不同啊。

其实这也情有可原,首先是年龄上,肖恩已经老了,失去了年轻时的锐气,武功也后退了很多,另外就是被关押20多年,根本不了解外面的世界,对于智谋方面,也是落伍了很多,但如果他真的能重新在北齐立足,说不定真的能重现曾经的辉煌,但只可惜,他被太多人仇恨,最终遗憾惨死。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