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第二季:司理理新造型曝光 将有很温婉的角色黑化

2020年01月20日10:35  来源:东方网
 

  《庆余年》第一季结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悬念。所以,现在大家都非常期待第二季。这种期待程度,已经很久没有电视剧能达到了。其实,当初《将夜》第一季大结局的时候,大家也很期待第二季。毕竟,第一季的画面、人物和架构非常不错,让人很期待这份延续。

  但是,目前《将夜2》已经播出。虽然有杨超越等演员加入,但是收视率仍旧很差。为什么呢?主要还是因为主角换人了。电视剧中很多角色都换了,看上去就完全不同了。所以说,原班人马对于这种季播剧,真是举足轻重。《庆余年》是不是原班人马呢?

  通过记者对这些人物的采访,我们可以发现大部分人都说第二季是原班人马。包括张若昀,也说自己一定会在。张若昀和唐艺昕在一起的时候,看起来更加温柔。一个人采访的时候,总是一本正经,更不要期待他会剧透了。不过,像张若昀这个年纪走实力派的演员也少,大部分都是流量演员。他们的演技,暂时没有得到充分认可。

  《庆余年》第二季,现在已经有了很多信息。首先是司理理这个人物,简直给了观众很大的惊喜。本来第一季,司理理并没有什么花魁的样子。相反,还有一些显老。但是第二季的新造型,看上去完全不一样了。不仅发型变了,眼神和妆容、气质都变了。

  发型变得更加大气,可能因为她是北齐的贵妃,所以回北齐之后整体造型必须发生改变。毕竟,《庆余年》是个抠细节的剧组。另外,妆容发生了很多改变。之前看上去很良家,现在看上去有一点魅,很美。而且,她的抓拍超级经典。眼神向左微微看,笑得好干净好纯洁。

  可以说,这一组新造型让司理理更让人期待了。曝光新造型,更是让人想看《庆余年》第二季。衣着方面,仍旧比较简单,颜色单一。但是,却有着独特的风格。这种感觉,女主角和范若若都没有。果然,司理理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存在。

  另外,宋轶在采访中也透露了很多信息。她说第一季开拍的时候,第二季的剧本就已经在创作之中了。看来,五年出三季确实是早有打算的。另外,她还说了一个剧透。原来,《庆余年》第二季会有看起来很温婉的人黑化。这个反转,还真是让人期待。

  毕竟,《庆余年》中温婉的人不多。李沁的角色,宋轶的角色,还有沈大小姐,是目前能想到的三个温婉角色。既然宋轶这么说,应该黑化的人不是她。作为女主角,按理说也不会黑化。毕竟,女主角和男主角是要代表正能量的。那么,很有可能就是沈大小姐。

  沈大小姐黑化可能性很高,只是可怜小言公子。第二季不仅可能换人,还有可能被削减戏份。自己深爱的沈大小姐还要黑化,感觉他的人生充满着不确定性。随时随地,都在迎接挑战。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