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第二季都有谁?三人确定出演 肖战回归吗?

2020年01月20日10:10  来源:东方网
 

  经常看电视剧的朋友们,前段时间一定都在追《庆余年》,虽然这部剧已经正式完结了,但是根据官方透露,这部电视剧还会为大家带来第2季。那么《庆余年》第二季都有谁?三人已经确定出演,肖战发博只说了两个字。

  根据官方消息透露,《庆余年》这部电视剧虽然已经完结了,但是这也只是第一季的内容,第二季将会由谁来主演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而现在已经确定的一位是张若昀,他之前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长文,讲述了自己与“范闲”这个角色之间的关系,并喊话说“小范大人非我莫属”,看来《庆余年》第二季的主演也已经确定是由张若昀出演了,这也是令众多观众都非常开心的一个消息。

  当然很多观众都希望第二季能够由原班人马来出演,不过官方并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这是因为《庆余年》第一季的演员阵容实在是太强大了,并且根据媒体的透露,在请这些演员的过程中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而且在第二季开拍之前也不能确定这些演员是否有档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张若昀之外,庆帝和陈萍萍都有可能不换人。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角色备受期待,他就是在剧中饰演言冰云的肖战,不过在《庆余年》完结之后,肖战转发了官方微博,并只说了两个字“余年”,看来他也是有很大可能回归的。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