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陆廷的结局是什么 陆廷和袁今夏的身世有关吗?

2020年01月20日08:16  来源:东方网
 

   《锦衣之下》剧情更新过半,陆绎和袁今夏的毒解了、该出场的小伙伴也出场了、杨程万的腿也治好了,接下来,一行人就要离开扬州,回到京城了!

   相信大家也知道了,医仙林菱的身份不简单,她其实就是袁今夏的小姨,而且在听到杨程万这个名字的时候,林菱的样子也有些奇怪,相信她是认识杨程万的,若是林菱与杨程万见面,那么袁今夏的身世之谜也将会解开了!

   虽说剧中对袁今夏的身世没有做太多的交代,但是相信看过原著小说的小伙伴都知道,袁今夏的爷爷就是大明的前任首辅夏言,夏言当初之所以获罪,之所以会被满门抄斩,就是因为严嵩的从中作梗。

   其实夏言一家被杀,除了与严嵩有关之外,还与一个人有关系,此人正是陆绎的父亲,锦衣卫的指挥使陆廷了,杨程万之所以和陆廷分道扬镳,正是因为夏言一家被杀。

   那么《锦衣之下》陆廷的结局是什么?

   虽说陆廷曾经参与过夏言灭门的案件,但是后来夏言被诬陷的案子翻了案,陆廷也对自己当初作出的事情感到后悔,后来陆廷病重,大度的袁今夏也是原谅了陆廷,陆廷在得到谅解之后病逝了。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