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三位主角结局如何,一位圆满、一位为情所伤,而他最惨

2020年01月20日08:15  来源:大众网
 

  此部剧定位为悬疑古装爱情剧,想必此次在剧中也少不了俩人撒糖的戏份,作为原著小说改编剧,其原著本身就有很高的热度,而此欢改编成影视剧作品,也自然有着极高的话题讨论度。其中就关于在这部剧中,三位男主的最终结局,那也是成功引起了各位观众们的注意,究竟在最终他们又会取得怎样的结局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就是男主任嘉伦所饰演的锦衣卫陆绎了,说起他的结局一定是和我们女主的后续故事,不得不说他们的命运还是十分捉弄人的,原本两个互相看不上的人,最终经过磕磕绊绊竟然产生了化学反应。虽然互生情愫,但是此次男女主两个人之间也有着家族仇恨,所以在接下来他们能够走到一起并不容易,但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到最后也一定是经历了非常多的磨难,最终才能拥有一个稳定的感情,俩人也终于彼此放下了心中的仇恨和家族的仇恨,最终勇敢地走到了一起,并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接下来便是姚奕辰所饰演的谢宵,大家都知道在剧中他是乌安帮少帮主,作为一个向往自由生活,性格十分开朗的人物角色,他在这部剧中曾和自己的师姐有过婚约,但其实自己并不喜欢对方,所以最终便逃婚了。而在最终的结局中,他也因为自己钟爱的女主喜欢上了陆绎,最终选择我让你飞伤痛我背,个人去到了大西北,可以说是十分苦情的一位角色了。

  最后一位便是由韩栋所饰演的严世蕃,作为权臣严嵩之子,他也是本剧中的最大反派,在剧中他是一个阴险狡诈,但又十分聪明的人,此人十分心狠手辣,身为反派他在这部剧中也是坏事做尽。当然身为一位反派角色,他自然也落不得什么好的下场,所以他在最终结局里,也是惨遭砍头,这样的结局,严世蕃应该是最惨了。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