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三主演谈感想 孙红雷赞尹昉演戏有质感

2020年01月20日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由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赵峥、秦汉、张瑶、张晔子领衔主演的《新世界》今日发布“兄弟版”幕后特辑。

  在“兄弟版”制作特辑中,孙红雷、张鲁一和尹昉对各自饰演的角色进行了诠释和解读,再度向观众展示了戏里戏外三兄弟之间动人的情与义。

  虽然剧中金海、铁林、徐天三人身份迥异、性情更是天差地别。但在播出的前八集中,每每经历外界考验时,他们始终能凭借信任化解彼此间的冲突与危机。

  孙红雷评价尹昉“粗糙但有质感”;张鲁一则将三人的合作称为其“生命中一段非常美好和难忘的记忆”;尹昉在谈及对孙红雷和张鲁一的印象时,将两个人形容成冰与火——一个能稳住现场、一个能点燃现场。

  据悉,《新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