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进行时】合肥南站开通春运夜间公交专线

2020年01月18日06:29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获悉,为及时疏散夜间到达合肥南站的客流,根据铁路部门提供的春运期间合肥南站高铁动车车次安排,自1月17日起,合肥公交集团公司在春运三个客流高峰时间段延长夜间公交线路704路、705路服务时间,并临时开行合肥南站至市府广场“春运夜间疏散专线”,确保半夜抵达合肥南站的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根据对春运期间旅客出行的分析预测,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计划在1月17日凌晨至1月24日凌晨、1月31日凌晨至2月4日凌晨、2月10日凌晨至2月11日凌晨三个时间段内临时延长夜间公交线路704路、705路合肥南站服务时间,末班车均延时到次日凌晨4:30。延时后,704路、705路公交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不变,乘客可至合肥南站公交枢纽站四号候车区704路、705路上客点乘车。此外,1月17日夜间至1月23日夜间、1月30日夜间至2月3日夜间、2月9日夜间至2月10日夜间三个时间段,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还将开行合肥南站至市府广场春运夜间疏散专线。(记者 范克龙)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