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三处大型货车公共停车场建成投用

2020年01月17日16:09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优良的交通环境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记者从合肥经开区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区域交通品质,该区将企业和群众关注的大型货车停放问题列为重点工作,建管并重、科技支撑,破解大型货车停放难、停放乱问题。

  据悉,在整治过程中,经开区城管局、经贸局、交警大队等部门通力合作,加强执法管控,科学选取大型货车公共停车场建设点位。目前,国通、锦绣、方兴三处大型货车公共停车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可向入区企业提供近600个大型货车停车泊位。考虑到物流企业、货运驾驶人的工作需求,该区还在停车场内配套了无线网络、热水简餐、临时休憩等必要附属设施。

  为实现“监管部门—工业企业—运输车辆—停车运营企业”四方联动,引导货运车辆递次转进、规范停放,经开区还“携手”市城泊公司打出了科技牌——协作开发了“经开区大型货车停放调度系统”及移动应用端。截止目前,系统开发工作已完成,移动应用端已在微信小程序注册上线,并积极帮助企业用户使用。

  方勇 郑祖斌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韩诚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