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四对情侣结局大揭秘:三对走到最后,他们俩阴阳相隔

2020年01月17日10:26  来源:东方网
 

  《锦衣之下》这部电视剧虽然说是古装悬疑电视剧,但是这其中人物角色的感情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点。下面就给给为揭秘一下该剧中四对大家最关心的情侣,他们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样。

  第一对:陆绎陆大人与袁今夏

  这两位主角的感情肯定是不用多说,在经历最后的一波纠葛之后,这两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大家现在也是被这样两位的糖与狗粮喂的饱饱的。

  第二对:上官曦与杨岳

  这一对感情有些复杂,是典型的一个三角恋,剧中杨岳喜欢的是上官曦,而上官曦喜欢的是谢宵,谢宵喜欢袁今夏。上官曦在剧中就是一个女中豪杰,刚开始的时候对谢宵是死心塌地的喜欢,但是后来发现师兄对自己只有兄妹之情没有男女之爱,最终也是放下了对谢宵的感情,在后来被杨岳的爱感动走到了一起。

  第三对:严世藩与翟兰叶

  这一对可以说是电视剧里面最悲的一对,严世藩作为大奸臣严嵩的儿子也是本剧的大反派之一。翟兰叶是他的丫鬟,也因为对严世藩的爱为他做了很多恶事,后来更是为他而死,也成为一对阴阳相隔的人。

  第四对:林菱与丐叔

  这两位角色高手的爱情真的是有些让人羡慕,虽然现在的剧情里面林菱和丐叔两人还没有在一起,感情的事情也还是没有一撇,但可以看出丐叔对林菱有情,林菱对丐叔也有点意思。因为在小说里面林菱这位隐士高人最后也是被钙叔的真情所打动,在两位身负的大仇消散之后也是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