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铁林最终惨死,临终说出1个秘密,孙红雷抓狂咆哮:为什么

2020年01月17日10:24  来源:东方网
 

  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主演的《新世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追起来!这部剧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故事,剧情非常精彩。最重要的是,《新世界》的演员阵容也相当了得,个个都是实力演员。

  看过这部剧的小伙伴们,想必对张鲁一饰演的铁林印象深刻吧。张鲁一也是一改往日的冷酷风格,饰演了一个油嘴滑舌,圆滑至极的人。性格胆小懦弱,一心想要出人头地的他,最终还是被人利用了。

  铁林是一个小人物,在国民政府的保密局工作。可是有人就是看到了他这种急于求成的性格,才计划来利用他。最终他选择和大哥金海,三弟徐天站在了对立面。随后,在一次行动中,张鲁一身中数枪。

  孙红雷在看到铁林的现状,心里非常难过。不过,在张鲁一惨死前,他透露给了大哥1个秘密。看到孙红雷那越睁越大的眼睛就知道,这是一个让人更撕心裂肺的秘密。

  后来,张鲁一死在大哥的怀里,孙红雷咆哮大喊“为什么”。原来,铁林的死跟三弟徐天有着不小的关系,铁林只是想说自己不怪三弟。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