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五届毛畈村农民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2020年01月17日14: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16日晚,2020年第五届毛畈村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在菖蒲镇毛畈村举行。来自镇、村两级的党员干部、群众近千人观看晚会。

晚会共分为“红色领航”“放歌七十年”“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四个篇章。《十送红军》《再见了大别山》《智斗》等经典歌曲和唱段,让人们重温了那段红色历史;《走进新农村》《精准扶贫好》《十九大精神暖人心》《中国之治领航程》政策性强,接地气,老百姓在观赏的同时,充分了解了国家好政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歌曲满怀豪情、充满希望,让观众热血沸腾;广场舞《恭喜发财新年好》跳出现代新农村的美好生活;《孝经诵》诵读出中华经典文化的博大精深;黄梅戏表演唱《七仙女选婆家》,故事新编新唱,十分新颖别致,令人回味无穷。

晚会现场,推介了岳西县骏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葡萄酒,举行了抽奖活动。

“我在外面务工,一回家就赶上家乡的春晚,非常开心,晚会节目质量高,很多节目让我找到了乡音和乡情。这几年,家乡发展变化大,希望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毛畈村村民王书琴高兴地说。

据悉,第五届毛畈村农民春节联欢晚会由毛畈村“两委”主办,毛畈村第五届春节联欢晚会筹委会、岳西县群芳农民艺术团承办。(吴传攀 王云峰 王先国)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