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至安庆铁路等重点项目将于今年开工建设

2020年01月16日07:38  来源:安徽网
 

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发布,1月13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安徽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在会上介绍称,2020年,六安-安庆铁路、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寿县-颍上段等重点项目将开工建设。

据张天培介绍,我省2020年将大力振兴皖西大别山革命老区。“大别山等革命老区是全省脱贫攻坚的首位重点。我省继续加大政策、资金、项目支持力度,加快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和对外联通通道建设。”张天培表示,六安-安庆铁路、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寿县-颍上段等重点项目将于今年开工建设。

此外,我省将以提升旅游发展质量为重点,有序推进黄山、池州、宣城市以及太湖、潜山、岳西、含山、枞阳、宜秀等市、县(市、区)的全域旅游创建。推进新安江—千岛湖生态补偿试验区建设。支持歙县、休宁、金寨、岳西、石台等重点生态功能区申报首批国家生态综合补偿试点县。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