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学堂”烈山青年学习社首期开讲

2020年01月16日16:5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拾光学堂·烈山青年学习社”第一期——“‘花’点时间润初心”在该区电子商务中心开讲,二十余名团干部、机关青年代表围坐一堂。

活动中,青年们对如何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奋斗姿态、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提高共青团在助力烈山治理体系现代化上的贡献力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各位青年还共同品读革命前辈的初心故事,纷纷结合自身,畅谈理想初心、工作恒心及新年期望,学学相长、互相鼓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凝聚成一往无前的力量。

据悉,“拾光学堂·烈山青年学习社”旨在整合当代青年碎片化时间,投身到美丽烈山高质量发展建设中。通过“理论宣讲”“献计献策”“学习分享”“主题团日”等形式,推动学习到基层、广覆盖、常态化,强化“青年之家”作为党的青年工作阵地作用。动员全区青年在学习中提升素养,在立足岗位的实践中锤炼本领、在建设美丽烈山的奋斗中实现价值,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吴晓梅)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