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供电:让原水电供区群众过暖冬

2020年01月16日15: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没想到昨晚一个报修电话,一大早,你们就上山来了,不光把我家中线路检查一遍,还给我挂上春节的灯笼,真是太好了!”家住霍山县上古村小岭组五保户谭大爷高兴地说道。

1月14日上午,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及省电力公司关于原水电供区电网改造的工作部署,六安供电公司组织市县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供区一线,开展“电网连心·先锋先行——暖冬行动”暨原水电供区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在霍山县原水电供区上谷村、石家河村,服务队逐户走访,送去米面油、棉服、停电应急用品、新春对联、灯笼等慰问品,询问了解当前用电情况及需求,发放、宣传“致广大用电客户的一封信”、电力抢修热线卡等,并详细告知水电供区电网改造进展情况及2020年计划,给供区百姓服下了一颗“定心丸”。

新春将至,六安供电公司持续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在重大工程中挑大梁、在重大攻坚中当先锋作用,围绕供区春节保供电工作,不断深化“电网连心·先锋先行——暖冬行动”。下一步,六安供电公司党委将持续贯彻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省公司安排要求,扎实推进“电网连心·先锋先行——攻坚行动、提升行动”,全力服务好供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需求。(程晋春 方彦)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