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柳如丝是好人还是坏人 柳如丝为什么要杀田丹

2020年01月16日16:43  来源:东方网
 

  电视剧新世界第4集,李纯饰演的柳如丝登场,这个角色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呢?柳如丝是哪边的人?柳如丝为什么要杀田丹?这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世界柳如丝是好人还是坏人

  《新世界》中李纯饰演的柳如丝算是目前为止颜值最高的女性角色了,有点背景的她就连金海也是很忌惮的,那这人物是好的还是坏的额?从立场上来说柳如丝应该是坏的,因为她是国民党那边的人,后来设计杀田丹也为了组合和谈。

  电视剧《新世界》第4集,万茜饰演的“柳爷”柳如丝登场,不过出场方式很特别,一开始就是一场香烟的沐浴戏,难怪徐天都把她当成风尘女子了,谁能想到传说中手眼通天的柳爷竟然是个风情万种的大美女!徐天找柳爷本来是想调查杀小朵的人,但知道柳爷的真实身份之后就排除她的嫌疑了,后来还被柳爷利用去杀田丹。

  柳如丝为什么要杀田丹

  由徐兵执导,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胡静,李纯,秦汉等人联袂出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新世界》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双台联播中,剧中主要以孙红雷饰演的大哥金海,和张鲁一饰演的二哥铁林,以及尹昉饰演的三弟徐天为主线,讲述了他们三兄弟,在建国前夕北平城中遇到的一系列动荡不安的故事。

  在《新世界》的最新剧情中,当贾小朵遇害后,这件事对徐天打击很大,以至于他见谁都怀疑,甚至连他大哥金海都不放过。其实刚开始,金海确实有杀害小朵的嫌疑。但是随着剧情的不断更新,从金海对徐天无微不至的关心程度来看,金海根本就不会是杀害小朵的人。所以小朵究竟是谁杀害的,这个需要我们从后续的剧情中得知。

  当然,金海虽然摆脱了杀害小朵的嫌疑,但是徐天不抓住真凶,他是不会死心的。因此当徐天从小耳朵哪里得知了,柳如丝曾经打听过他和贾小朵后。徐天就急匆匆地跑到柳如丝的家里,想要问清楚情况。其实在一开始,徐天并不知道,小耳朵口中的柳爷是个女的。所以当徐天知道柳爷是女的后,他马上就不怀疑柳如丝的。因为他觉得柳如丝没有理由杀小朵。

  柳如丝的登场,非常的惊艳,也很有气场。她是由当红女星李纯出演。说起李纯,相信大家对她印象最深刻的一个角色,就是《庆余年》中的司理理。如今李纯在《新世界》中,扮演的角色看似是一个倒运金条的商贩,实则她真实的身份是保密局的,甚至还能调动军队。所以她在剧中肯定是一位不容小觑的角色。

  随着李纯的登场,另一位女主万茜也霸气登场了。李纯在《新世界》中扮演的是一位意志坚定的党员田丹。田丹为了迎接新的世界,跟随父亲田怀中来到北平。别看她是一位女性党员,身手却不凡,保密局八个人都拿不住她,这气场也是没谁了。

  随着李纯和万茜的上线,剧情也越来越精彩了。李纯饰演的柳如丝,是保密局的人,她的主要任务,就是阻止党员来对傅作义的游说。而万茜饰演的田丹,她的主要任务就是劝说傅作义,能够和平解放北京。所以她们两人从出场开始,就身处两个不同的阵营。虽然还未正式相见,就注定了是死敌。

  就在田丹在北平火车站被抓,关押到北平监狱后,田丹的男朋友冯清波,担心田丹将他的真实身份供出来,所以他就希望柳如丝能够去北平监狱,除掉田丹。柳如丝虽然是北平有名的商人,但是她要除掉北平监狱的重要犯人,还是很难的。所以柳如丝就想到了徐天。但很可惜的是,徐天还未动手,由于北平想要提审田丹的部门比较多,田丹趁乱,凭借自己矫健的身手,逃出了监狱。

  相信田丹逃出监狱后,她最想先到的并不是自保,而是想要找到杀害她父亲田怀中的真凶。毕竟她们此次来北平的任务是游说傅作义,如果不找出杀害她父亲的真凶,她很难知道,到底谁才是内奸。在目前的剧情中,杀害田怀中的人,都被认定为是保密局地铁林做的。所以当田丹找到铁林后,一定会查出,原来冯清波,就是国民党保密局的人。到时候田丹为了寻找冯清波,必将和柳如丝展开很多正面的冲突。

  不过田丹和柳如丝虽然是死敌,但是她们两人中间却有一个纽带,那就是徐天。因为柳如丝让徐天去北平监狱杀田丹,而徐天在生死关头,却和田丹成了知己。所以在未来,柳如丝,徐天,田丹之间,必将产生很多的情感纠葛,一出好戏即将上演。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