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贾小朵是谁杀的 杀死贾小朵的动机是什么真凶身份揭秘

2020年01月16日16:43  来源:东方网
 

  电视剧新世界昨晚开播,第一集就上线了很多人物,最可爱的就属周冬雨饰演的贾小朵了,作为男主徐天的未婚妻,很多人以为她就是女主了,只是想不到,第二集竟然就领盒饭了?剧中,面对北平即将“变天”的时局变化,金海筹谋着三兄弟逃离北平的计划。但贾小朵却劝说徐天留下来,两人为此还一块儿去找金海!金海对贾小朵非常不满,还劝说徐天将来再找更好的妻子!当晚,贾小朵就被害死在警署附近!

  那杀害贾小朵的凶手是谁呢?剧情指向了金海,因为他既对贾小朵心怀不满,又在深夜外出,并且手上受伤(贾小朵被害时,曾咬了蒙面凶犯的手),回来后冲洗血迹,并在第二天清早,焚烧带血的衣物!金海确实貌似凶手,就连妹妹缨子,也亲口质问金海,是不是他害死的小朵!

  不过越是这样明显,金海就越不可能是凶手。重点是他手上的伤,就是最好的证明。看流血的程度,绝对是被利器砍的。而小朵在和凶手的接触中确实咬了对方一口,但不可能造成这样的伤势。很有可能是和灯罩的手下干了起来。再看金爷的作风,向来都是有一说一的做派。就连给徐天报仇,也是把人带过来光明正大地打。而非偷偷摸摸的画风。于情于理都是没有可能性的。要是那么简单地就把凶手给亮出来,岂不是太看不起观众们的智商了。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