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三大男主结局,金海洗清嫌疑,最惨的是他!

2020年01月16日11:42  来源:东方网
 

电视剧《新世界》已经开播了,这部作品是孙红雷等人主演的谍战剧,播出之后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毕竟剧情很紧凑,而且里面也有很多明星演员的加盟,确实是使得这部作品成为了很热门的电视剧了,对于剧中后续的发展剧情,也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

作为谍战剧,里面的剧情其实还是蛮有逻辑性的,而且里面的兄弟之间的情感也是非常令人动容,对于里面三位兄弟之间的结局,以及他们的情感问题,也是会受到关注的,那么,他们都会有怎样的归属呢?

金海是由孙红雷饰演的人物,他是一个监狱长,也是三兄弟的大哥,为人很坦荡,也很有责任感,只是一开始就被贴上了嫌疑人的身份,而且杀害的人还是自己兄弟的爱人,对于这份嫌疑,他其实也需要给兄弟做个交代,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兄弟的信任,他终究还是洗脱了嫌疑,而且他确实杀人了,但杀的是别人,而不是自己兄弟的爱人,而在情感方面,他也和王骏迪在一起了,也是蛮幸福的。

徐天就是那个自己女友被杀的兄弟,对于自己女友的死亡,可以说是伤心欲绝,但要说凶手是自己的大哥,其实他也是不信任的,于是便去追寻凶手的身份,在追查的过程中,结识了田丹,而且与田丹还在一起了,也算是弥补了自己内心的伤痕,慢慢从悲伤中走出,过上了一段比较幸福的生活。

而他们三兄弟之间的最后一位就是铁林了,这个人物很圆滑,性格也是十分神秘,主要是与他的身份有关,因为他是保密局成员,自然是要懂得隐藏自己,不过对于自己的兄弟,他还是很真诚的,而且经常帮助对方,只是自己的感情问题,很艰难,而且工作也是时刻遭遇危险,他的结局并不好,没有与爱人在一起,也奉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