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大结局,范闲庆帝陈萍萍各人物原著最终归宿,很虐啊

2020年01月16日10:22  来源:东方网
 

  随着庆余年的大结局的来到,第一个正派角色也下线了,让大家对《庆余年》这部剧的结局产生了怀疑,照着这个趋势下去,谁能料想解决是好的呢?

  之前大家都把这部剧当喜剧看,现在剧情翻转,可谓是跌宕起伏;感觉接下来的剧情会很虐啊。那庆余年各个人物的结局又是什么呢?

  如果从原著上来看,庆余年的结局是美好的,毕竟男主赢得了美人归,在他眼里权利都是过眼云烟而已,而反派也都相继挂掉,只是过程伴随着很多人的牺牲。

  原著中,一直为范闲着想的陈萍萍死的就很惨,电视剧开头的时候,范闲被刺杀,就被其母叶轻眉的仆人五竹所救,而让范闲去詹州是陈萍萍的主意。因为他知道在那里的秘密。最重要的是在那里对于范闲是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而除了五竹外,第一个教范闲的便是费介,他算是范闲的启蒙老师。他最擅长的便是用毒,自然教了很多识毒的方法。所以,当范闲学成以后,普通的毒物对他来说就是小菜一碟,而费介正是陈萍萍所派去的。陈萍萍对范闲来说就像是黑暗里的指路明灯。他教会了范闲各种技能,让范闲从一个普通人变成一个精通毒药、武功和阵法的天才。

  陈萍萍的一生都在为范闲铺路,他先是派检察院的老毒物费介教范闲学毒,又为他铺平仕途,让他以后能顺利的掌管监察院做准备。只是最后死的太过凄惨,不想多言啊

  叶轻眉的死,庆帝暗地里调走了所有保护她的人,让皇后她们的阴谋得以实施。所以叶轻眉其实是被庆帝阴死的,真是为了权利蒙蔽自己良知啊。

  范若若是三兄妹中唯一的女孩,自然也是备受宠爱的,不过她对自己的哥哥范闲还是很依赖的,而在依赖的背后是喜欢,后来阴差阳错的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李弘成。彼此的感情慢慢加深之后,最终也成功的走在了一起,整体来看还算是完美的。

  范思辙这个人物看起来傻傻的,但他却有着惊天的算数能力,在前面几集剧情中,范闲看他算账这么快,都被震惊了。在范闲的影响下,范思辙也改变了纨绔子弟的坏毛病,不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最终也成为了一代富商。

  五竹杀庆帝后,为了寻找自己心中的答案而勇闯紫禁宫,冲入庆帝所在处,庆帝临死前提出想看看五竹蒙眼布后面到底有什么,然后伸手摘下来那条布,接着皇宫方向骤然亮起一道白光,庆帝消失了

  其实人物很多,不能一一说全,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男主范闲的结局。

  范闲最后在五竹、影子、海棠、王十三郎和若若的帮助下刺杀了庆帝,为自己母亲和陈萍萍报了仇。

  范闲的一生是坦荡的,大结局,范闲去林婉儿当正室,思思、战豆豆当侧室,思思替他生下长女范淑宁,林婉儿替他生下长子范良,战豆豆替他生下二女儿红豆饭。而战豆豆并没有为了范闲放弃国家,他继续女扮男装还做北齐的皇帝。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