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庆国最有心机的女人,不是李云睿叶轻眉范若若,而是她

2020年01月16日10:18  来源:东方网
 

  电视剧《庆余年》可以说是一部非常的烧脑的电视剧,在这部剧中有很多特别有心机的女人。而在庆国最有心机的女人不是李云睿,不是叶轻眉,不是范若若而是她。

  1-李云睿被权力吸引

  很多人都觉得李云睿是一个非常阴狠的一个人,为了权力他连自己的女婿都能杀。因为李云睿的眼中只有权利没有了人情味儿,她的目的性比较强。最终她爱的人、爱她的人,都因为她的丧心病狂而离开了她。

  2-人人都想杀叶轻眉

  叶轻眉可以说是庆国最聪明最机智的女人了,她的身边有一批护花使者,她本人更是创造了内裤和监查院两个权力枢纽。原本以为她过得很牛了,没想到所有人都想杀她!

  3-范若若得不到至生所爱

  范若若可以说是实力迷妹了。她为了自己喜欢的人甘愿付出一切。一直以来她都把范闲当成是自己的亲哥哥,但实际上她对于范闲的爱更像是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的爱。她那么聪明,可是就是没有得到她想要的那个人。

  4-叶灵儿保护了她想保护的人

  叶灵儿在剧中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她却是一个非常有心机的人。她和林婉儿表面像是闺蜜关系,但实际上是为了给自己的家族找一个依靠。牛栏街刺杀太子和李云睿都受到了重创,只有叶灵儿一家能够全身而退。可见她的心机非同一般。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