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袁今夏真实身份高的离谱 陆绎真高攀了!吓懵谢霄

2020年01月16日17:02  来源:东方网
 

锦衣之下播出后,凭借着精彩的动作戏,还有男女之间互动的反差性格,使得这部剧受到了无数人的喜欢,今夏和陆绎就是其中的两位男女主角,但是谁都没想到这个名不经传的小丫头,私底下还有两副面孔呢。

今夏多重身份曝光的一刹那,就连陆绎都直接被吓蒙了,简直无人能挡,都能横着走了,锦衣之下仅仅过了两集,之后剧集的风格就突然变了个方向,像是女主爬楼摔到的转圈圈的抱抱明场面,在偶像剧中百试不爽的套路也不管用。

袁今夏的出身并不平凡,她不仅是六扇门的一个小捕快,还是前朝首辅夏言的孙女,但是夏言被人弹劾,整个夏家受到了牵连,只能把今夏交给了袁氏夫妇抚养。

今夏小爷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父母生的,之所以特别喜欢这份出差的工作,就是希望能找到记忆中的身世,但是如果她知道和陆绎两家的隔世之仇,不知道还会不会对心上人这么喜欢呢,陆绎知道恐怕要直接吓懵了,心上人竟然是自己的仇人。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