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多位主演剧透,第二季走向大改,剧情太虐!

2020年01月15日15:33  来源:东方网
 

《庆余年》目前已经完美收官并贴上了爆款的标签,凭借此剧爆红的一众演员们似乎走到哪里都会被问到和这部剧有关的事情,而一众主演们,在采访时或多或少都曝出了一些和第二季有关的信息。

根据我们的汇总,得到了如下和第二季剧情有关的相关“剧透”:

一、宋轶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范若若在第二季的剧情发展,根据爆料,第一季范闲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世,而在第二季中范若若也将知晓这个秘密,由此引发了两个人关系上的变化,范闲已经不是范若若亲哥哥,那范若若这个“哥哥控”的情感也将发生变化,可能会展现出一些不一样的感情。

二、编剧王倦针对网友质疑言冰云杀了范闲的结局作出回应,间接表示言冰云根本就没有杀范闲,反而是两个人应该已经达成了共识,并在第二季中结成盟友。至此,范闲将组成自己、王启年、高达、言冰云的小团队势力,回到京城搅动风云。

三、在原著中直至结局都不知道二哥怎么死的林婉儿,有可能在影视剧中被改写,大几率林婉儿会知晓自己二哥的死因,并和范闲之间爆发矛盾和冲突,为两个人的感情线增加一些戏剧性的变化,而不是一味的花瓶。

四、在第一季中不断开挂,到处都是“爹”的范闲,也将在第二季迎来艰苦时刻,很多在第一季中看似和他关系不错的人都将摇身一变成为他的敌人,而范闲也不再是和小辈们斗智斗勇,而是直接和这些江湖大佬PK,难度直线上升。

这是目前了解到有关第二季的相关“剧透”,虽然整体走向延续了原著的逻辑,但在不少人物设定和感情线上,增加了很多新的东西!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