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第二季佟梦实回归 肖战将退出 杨超越将出演叶轻眉?

2020年01月15日08:51  来源:东方网
 

有王倦大大这个保证,《庆余年》第二季的剧本是不会太差的,这一点,是可以得到保证的。当然,一部剧想要精彩,除了剧本精彩之外,演员的表现力也是很重要的。《庆余年》第一季演员阵容强大,老中青三代演员都表现超凡脱俗,也正是因为如此,才带动了《庆余年》大红大紫,所以说,很多观众最为关心的,便是第二季的阵容了!

就目前得到的消息来说,饰演小范大人的张若昀无疑是会继续参演的,五年三部,小范大人这个主角是已经被确定下来的,至于其他的演员,可以肯定的是,饰演五竹的佟梦实将会回归!

在第一季的演员阵容中,相信大家觉得最没有把握的就是饰演言冰云的肖战了吧?毕竟出演这部剧的时候肖战还只是八线开外的明星,而现在的他,已然成为了娱乐圈的顶流,身家高,档期满,现在的他似乎也没是有心无力了。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肖战或将退出《庆余年》第二季的拍摄,虽说言冰云在第二季中的戏份增加了不少,不过出演言冰云的却再也不是肖战了。

不过肖战这个顶流虽然退出了,第二季却有一位新的超人气女星将会加盟,此人便是杨超越了!不过杨超越虽然会加盟,但是戏份也不会很多,因为她将会在剧中出演活在大家记忆力的人物叶轻眉。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