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料视后田蕊妮亲自证实离巢TVB 乐易玲大感可惜

2020年01月15日09:09  来源:北青网娱乐
 
原标题:双料视后田蕊妮亲自证实离巢TVB 乐易玲大感可惜

  据香港媒体报道,视后田蕊妮与无线维持了12年宾主关系,事业屡创高峰,然而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尚有几个月便约满的她昨日亲自证实离巢,强调与无线仍然保持良好关系。

  无线“大将”买少见少,近日再有田蕊妮加入离开TVB行列,令不少粉丝甚至艺人都大感可惜!其实近半年来,田蕊妮除了于去年9月在麦花臣场馆举行过演唱会后,之后几乎“绝迹”娱乐圈,并不时传出她离巢的消息,是以这次决定离开,相信她经过深思熟虑及鼓起极大勇气。

  对于田蕊妮的离开,无线高层乐易玲大感可惜:“其实大家都是一个好艰难的决定,她(田蕊妮)一直是个非常好、非常专业的演员,但觉得现在公司都没有办法安排更多的发展给她。衷心多谢她多年对公司的支持,祝她一切顺利、心想事成。(会不会再合作?)看机会啦!”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