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大结局言冰云为什么杀范闲 言冰云背叛庆国了吗

2020年01月14日16:47  来源:东方网
 

  年的好剧可以说是层出不穷,一部接着一部,让很多网友几年一年都没闹过剧荒,而每部剧的质量都是非常的棒,比如说《陈情令》、《亲爱的、热爱的》等等,当然还有当下热度最高的《庆余年》,这部剧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和吴刚等人主演,一开播就圈粉无数,备受大家的好评。

  《庆余年》第一季大结局中,范闲匆匆被杀,而杀他的人,正是从齐国救走他的言冰云!?言冰云为什么杀范闲?

20191221025441562

  言冰云是一个对庆国忠心不二的人,他表面冷得像一块冰,对庆国却是热情高涨,同时他还有着自己的原则,那就是对庆国有利的事,才值得他去做。反之,任你说得天花乱坠,他照样充耳不闻,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一切为了庆国”。

  言冰云背叛庆国了吗

  但是,二皇子索要谋划的事情,却是要推翻庆帝,推翻皇子,推翻庆国!这无论如何也是言冰云所不愿意看到的,他既然效忠倾国,就肯定不会投奔二皇子,所以,关键就在于言冰云对庆国的忠心!如此我们可以看出,言冰云是没有背叛庆国的,言冰云还是那个言冰云,而范闲之所以会被他所杀,也是二人联合好,要骗二皇子的。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