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杨超越什么时候出场 将夜2还是不是原班人马

2020年01月14日16:07  来源:东方网
 

  将夜2杨超越什么时候出场

  《将夜2》已经正式开播了,要说最让人关注的,一定就是杨超越的加盟,她在剧中饰演的是昊天,本以为会到中后期才出场,没想到居然在第一集开头就出现了。

  杨超越的颜值是无可挑剔的,在剧中她饰演冷漠无情的天女昊天,每次都是一身白衣出现在雪景之中,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值得一提的是,昊天在原著小说中是最漂亮的,杨超越的颜值担得起“最漂亮”这个称号,一出场就十分惊艳。

  虽然她每次出现都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这个角色的人设本来就是冷漠的,所以说暂时还看不出杨超越的演技怎么样,但至少目前看来,还没有太大的差错,只是不知道后期她戏份增加后能否hold住这个角色。

  其实,早在官方公布杨超越加盟该剧时,就引起很多网友的不满,但剧照以及预告公布后,大家对杨超越还是很期待的,她小小的脸庞分外好看。

  杨超越有着秀丽的外形和乐观的性格,在《创造101》节目中,她不管是歌唱、跳舞或是创作,在所有参赛女孩中,实力都不算是上位圈的,但长得很好看、性格很真实的杨超越却让人看到了她的进步,此次加盟《将夜2》也备受关注。

  将夜2还是不是原班人马

  从《将夜2》的名字就知道这是一部续集作品,之前已经有了《将夜》,电视剧《将夜》是由陈飞宇、宋伊人、袁冰妍等演员主演,在剧情处理、画面质量以及各种打戏上都备受好评,一众主演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使大量的剧迷期待续集作品的开播。

  可惜的是,《将夜2》并没有采用原班人马,宁缺、叶红鱼、李渔等角色都换了演员,其实从《将夜2》的前面几集来看,王鹤棣饰演的宁缺虽然算不上特别惊艳,但是总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不管是颜值还是打戏都值得肯定。

  不过有句话叫做“先入为主”,大部分观众早已经习惯了陈飞宇饰演的宁缺,自然会拿如今王鹤棣饰演的宁缺进行对比,这样一来这部剧的主角便不可避免成为了备受争议的话题。

  当然,《将夜2》中依然有着不少原班演员,像饰演桑桑的宋伊人,饰演莫山山的袁冰妍等等,这些角色依然能够带给观众很熟悉的感觉。

  另外在《将夜2》中还出现了一个新的角色,那就是杨超越饰演的昊天,她是世间唯一的天地之神,既是光明之神同时也是冥王,是个十分厉害的角色。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