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开播就是大结局 网友:追了十年还是要含泪弃剧

2020年01月14日14:36  来源:东方网
 

本以为在2020年1月1日播出,但是因为撞档《精英律师》,被迫改期,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中,它终于还是来了。因为《爱情公寓》大电影播出后,引发了网友剧烈的吐槽,豆瓣2.3的评分也是证明了它到底是有多烂!主演凑不齐,这一季的故事究竟该怎么讲,成为了网友们心中的一大疑虑!

相信有无数的网友在12日的晚上收在电脑前等待着它的到来,毕竟是追剧十年的神剧,就算这一季再差,也会含泪追下去,给自己的青春画上一个句号。只是没想到开篇就是大结局,主角的情感线直接告知,尽管很是期待有情人终成眷属,也不用没开播就全部告知了吧……

都知道了饰演关谷神奇的演员王传君不会出现,开篇就交代了悠悠追随关谷去日本,两人过起了幸福的小生活,观众还能接受,但为什么连曾小贤和胡一菲也是开篇就领证了呢?最为恐怖的还是吕小布,和美嘉未婚先孕,奉子领证。大家都知道这是最终季,但也没必要开头就是大结局吧!

很感激《爱情公寓5》可以让他们都终成眷属,但也没有必要开篇就是吧,那么追剧十年的我们还有什么期待感呢?难道是为了看莫名其妙乱入的几个新人吗?庆幸的是大张伟还没是单身,这居然成为了最后的期待……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