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剧《从前有座灵剑山》荣获“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网络剧作品”

2020年01月14日07:39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漫改剧《从前有座灵剑山》荣获“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网络剧作品”

  2020年1月6日,第四届“中国指尖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暨综艺·剧集·纪录片·网络电影调研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并揭晓2019年度指尖榜榜单。凭借着优秀的改编水准和精准的人物选角,漫改网剧《从前有座灵剑山》被评为“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网络剧作品”,成为了漫改剧历史上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作品。

  据悉,本届论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管《电视指南》杂志和传媒内参联合主办。现场,相关领导、一线大咖、专家学者、业界精英汇聚一堂,聚焦前沿热点,探讨中国视听行业的新使命、新动能与未来蓝景,力求凝聚全行业力量,不断提升影视节目精品内容创作水平,打造新视听、新视界,持续推动视听文艺繁荣发展,激发视听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网剧《从前有座灵剑山》由于中中执导,许凯、张榕容、朱元冰、高雨儿、合文俊等主演,郭晓婷特别主演。自2019年11月12日开播以来,该剧以高度还原的故事情节和人物角色,迅速成为年末黑马,无论是质量口碑还是收视成绩都取得了网友的广泛认同。此次荣获“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网络剧作品”,不仅体现在受众群体,也更是为漫改剧行业注入了全新的可能。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