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1月14日10:0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13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七冶集团)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前期的合作基础上,本着“长期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将为十七冶集团加大资金供给,提升服务效率,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对冶金行业的支持和保障作用,与十七冶集团共同续写新的辉煌。

据了解,十七冶集团是中国五矿一类重要骨干子企业,位居五矿集团第一方阵和安徽省建筑行业“前三甲”,先后承担了包括马钢、宝钢、武钢、莱钢等国家主要钢铁工业的建设任务,且承建了一批在国际上影响较大、效益较好的工程项目,受到国内外一致的赞誉和欢迎。

近年来,十七冶集团的快速成长也离不开邮储银行给予的优质服务和精准助攻。据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主要负责人介绍,安徽分行一直与十七冶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此次正式合作协议的签订,分行将持续为十七冶集团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推动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加深合作,实现银企共赢。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充分发挥国有大行主力军作用,重点支持与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密切相关的能源、交通、基建、战略新兴产业等行业,向商合杭高铁、郑阜高铁、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等省内重点建设项目投放贷款累计超300亿元。截至2019年末,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各项贷款累计投放额突破1万亿元,达到1.14万亿元;2019年贷款余额新增超400亿元,年增速达20%,居省内六大行第1位。此外,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也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2019年分别与华电集团安徽分公司等13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动公司账户开立超1000户,意向授信超500亿元,全面助力安徽企业快速发展。(史泰龙)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