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省人大代表赴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宿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

2020年01月13日10:2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拂晓新闻网报道  1月10日下午,在宿省人大代表启程赴合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11日上午,宿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梁卫国,市委书记史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张黎和宿州代表团全体代表出席会议,市长杨军列席会议。

  会上,代表们一致推选史翔为宿州代表团团长,赵琳、张黎为副团长。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了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随后,召开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宣布省委批准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指定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决定,指定史翔为宿州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赵琳、张黎为副书记。会议还传达了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史翔在讲话中强调,各位代表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严肃会议纪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集中思想、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参加会议,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要认真履行职责,共同讨论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意见建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谢文东)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