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莹纯主持召开蚌埠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年01月13日10: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  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把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意识和能力,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任务,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时刻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驰而不息正风反腐,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认真做好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盘点收获,健全机制,查漏补缺,总结提炼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禾)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