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写春联 送“福”到四铺

2020年01月13日15: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纸墨飘香,春联送喜。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气息,日前,濉溪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到四铺镇开展义务写春联、送福字和书画下乡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许多群众的积极参与,一长排桌子旁人流攒动,书法艺术家们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笔法苍劲有力,字里行间都流露着浓浓的年味和真诚的祝福。当一幅幅充满吉祥、祝福的春联拿到手上之时,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春联更有年味,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又营造了乡村墨香氛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赠送春联、书画作品仪式上,濉溪县老年书画研究会还向北陈村委会赠送春联及其他书画作品。该会会长王德乾说:“送春联送福字,就是想给老百姓送文化,送精神食粮,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文化自信,促进社会和谐。”(李岩)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