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开播,曾小贤客串,羽墨惊艳,子乔美嘉终成眷属

2020年01月13日15:33  来源:东方网
 

自从第一季开播以来,《爱情公寓》系列一直都是很多人的童年(少年)回忆,回想起来,《爱情公寓1》已经过去11年了,曾经的那批忠实观众也已经长大成人,有的在为工作拼搏努力,有的已经成家立业,如今《爱情公寓5》携手原班人马强势开播,让人感叹不已。

《爱情公寓5》是该系列的终结篇,导演仍然是韦正,主演还是4位主创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李佳航,其中陈赫主演的曾小贤只是作为特别主演“友情客串”,至于王传君饰演的关谷神奇、以及金世佳饰演的陆展博和赵霁饰演的林宛瑜,肯定不会出场了。为了弥补其他主演的空缺,剧组加入了几位新面孔。

目前《爱情公寓5》已经更新到第2集,VIP可以看到第8集,根据网友们的反应来看,《爱情公寓5》没有前几部作品更有看点,很多网友直呼“没那味儿了”。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