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三大好男人结局,何赛惨遭抛弃,最幸福的是他!

2020年01月13日16:50  来源:东方网
 

电视剧《精英律师》正在热播中,这部剧讲述的是一群律师在职场和感情中发生的曲折坎坷的故事,当然除了主角之外,毕竟拥有光环的他们,还是会自带亮点的,无论在职场还是在感情上,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一路高歌猛进,崇拜和喜欢他们的人也是不少,正是因为如此,才引来反派的嫉妒以及黑化想要陷害他们。

而正是这些兜兜转转的情节,汇聚成了这么一部大火的作品,虽然口碑不算很好,但是成绩还是不错的,而对于剧中的人物结局,也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尤其是剧中的好男人人设的角色,对于他们而言,是否有个不错的结果呢?

何赛从小就是一个学霸,也是一个好孩子,毕业后他与自己的同学在一个公司上班,成为了同事,他这个人就是罗槟,只是对方的成功要比自己大多了,所以他内心其实是有很大的欲望的,想要超越对方,也就是所谓的傲气吧,不过在感情方面,却是一个小奶狗,喜欢比自己小的蓝兰,可是对方却在利用他,最后还将他抛弃了,得到这样的结果,自然是让人难以想象的,而何赛的结果也是不尽如意。

蓝红是罗槟的前女友,对于两人的分开,她其实是有很多不满的,后来是嫁给了一个自己不那么喜欢,但对方很喜欢自己的人,而蓝红的老公与她有个孩子,可以说一个家庭还算幸福,可是意外突然降临,蓝红的老公死了,而蓝红和罗槟之间的感情似乎还没有彻底消灭,所以她一直在针对罗槟身边的人,可怜了她的老公,确实是一个好男人,可惜没有活多久便得到这样的结果。

最后一位就是罗槟了,拥有主角光环的他确实事事顺心,不仅是工作上有贵人相助,而且连自己的上司都不放在眼里,这样的人物可以说是非常让人讨厌了,不过他的实力确实不错,而感情方面一直不缺少人追,对于自己的下属也是很关爱,后来彼此还在一起了,也算是有个不错的结局了。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