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为何给杯子做细节?回想曾小贤送胡一菲杯子有点感动

2020年01月13日16:38  来源:东方网
 

《爱情公寓》第5季的开播让不少人觉得似乎终于又能追剧了,只不过这部剧现在得到的反馈并不是很好,尤其是新人演员的加入,让不少人觉得很尴尬,只有一个诸葛大力还能够接受,不过还是免不了有很多人觉得原班人马更加有看点一些!不过话说回来,新人自然有新人的价值,总看老套路你不觉得烦吗?

对于很多人来说,之所以接受不了新人演员,是因为他们觉得那是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怎么能说变味道就变味道呢?其实这就是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不愿意接触新的事物,是一样的道理,然而这显然并不是一个好的趋势!只有创新才能进步啊,更何况《爱情公寓5》留下了很多的小细节,怀旧党只要细心就能够看到!

还记得在镜头扫过餐桌上时,每一个人面前摆放的杯子吗?其实每一个人的杯子都是专属的,上边刻着大家的名字缩写,不过大家有没有想过代表性的东西那么多,为何要选杯子?早在之前的时候,曾小贤曾经送过胡一菲一个杯子,当时俩人闹别扭,胡一菲唯独不舍得的就是这个杯子,这么一联系,其实杯子或许象征着一段真挚的感情,有点小感动!

电视剧刚刚开播的时候,导演就告诉大家不要着急下定论,先看上几集再说,说明人家早就知道开播之后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好评论,但是大家不要先入为主,尝试带着还不错的感觉去看,或许会发现很多惊喜呢!毕竟是最后一部作品了,所以里边应当是有很多值得一看的东西的!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