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戴曦身世双重身份是什么?

2020年01月13日15:57  来源:东方网
 

  在最新的剧情中,戴曦的双重身份曝光,原来戴曦是一个富二代!

  罗槟被人下套,陷入经济纠纷。戴曦动用所有关系帮助他,富二代身份首次曝光。原来,戴曦的父母一直希望她继承家业。为摆脱父母的控制,戴曦坚持独立。直到罗槟遇上麻烦,戴曦才向父母示弱。知道真相后,罗槟开戴曦的玩笑,说戴曦隐藏的很深。

  难怪她不在乎学历呢,通过戴曦的父母罗宾的问题也解决了,得知戴曦来头竟然这么厉害,从此以后,罗宾要对戴曦刮目相看了!

  电视剧《精英律师》中,戴曦身份神秘,身世更是神秘。一名网友称,当初,罗槟故布疑阵,让顾婕、何赛认为,戴曦有很深的背景。后来,事实证明,戴曦真的有很深的背景。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戴曦是什么身世。

  戴曦上过大学,只是中间出了意外,让戴曦没有拿到毕业证,所以和律师无缘了!资深律师罗槟遇上戴曦,成为她的贵人。他请戴曦当自己的助理,让戴曦看到新的希望。

  面试的时候,戴曦告诉罗槟,她上过法学院,是因为实习期出事,才没有毕业。罗槟做主给戴曦办了入职手续,没有继续刨根问底。直到后来,再一次谈到这件事,罗槟才透露,戴曦实习期发生了什么,他都知道。戴曦发现,罗槟真的是很厉害的一个人。

  罗槟给了戴曦一次工作的机会,原以为戴曦就是普通的女孩,没想到在罗宾遭人陷害时,戴曦为了帮助罗宾,真实身份曝光了!

  在剧中戴曦是一个正义感很强的女孩,上大学的时候因为闺蜜被老师性骚扰而选择曝光老师的卑鄙行径,结果老师将戴曦的闺蜜收买了,做了假证,戴曦一下子成了诬陷师长的恶人,最后被学校开除,连毕业证和学位证也没有拿到,自然也不能参加司法考试。

  戴曦在法学院十分优秀,但因为没有学历只能去咖啡馆做服务生这样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还好后来遇见了罗槟。罗槟看出了戴曦的才能,不忍心让戴曦一直在咖啡店工作,所以将她招进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让她跟着自己工作,学习相关的知识。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