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开播

2020年01月13日15:50  来源:东方网
 

时隔6年《爱情公寓》再度开播,众多粉丝期待已久的《爱情公寓5》终于开播了!这部电视剧从2009年开播至今,成为了许多观众青春的回忆。同时《爱情公寓》在这么多年的时间里,也发生了不少变化。而其中变化最大的就要属演员的变化了。在新一季的《爱情公寓》中,人员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关谷神奇和唐悠悠的离开令人十分遗憾,但是在《爱情公寓5》的第一集中,编剧也对关谷神奇和唐悠悠这两个角色做出的交代,而且还有展博、婉瑜的最新消息。

《爱情公寓5》开播的第一集可以说是信息量巨大,因为它同时交代了几件对于粉丝来讲非常重要的事情,而这一集也算是对于粉丝们这么多年一直关注的一种回应吧。首先是悠悠的去向问题,众所周知在2018年大电影的时候,电影中就交代了关谷神奇回日本了,而唐悠悠之后也去日本找关谷神奇了。所以在《爱情公寓5》中并没有看到唐悠悠。

在《爱情公寓5》第一集中,美嘉得到了悠悠去日本后的消息,那就是唐悠悠在日本拍广告了。尽管依旧是那个不起眼的角色,虽然这个出场方式很特别,但是至少交代了唐悠悠一切安好的消息。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