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中国酿 古井贡酒连续五年携手央视春晚致敬中国年

2020年01月13日13: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提起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最“熟悉的面孔”,大家首先会想到谁呢?

是“不老女神”蔡明,是“我想死你们了”的冯巩,还是“神曲组合”凤凰传奇?当然还有郭冬临、蔡国庆、巩汉林等一批艺术家们,他们堪称春晚的最“熟悉的面孔”,每年春晚我们特别期待的,就是他们演绎的小品、歌曲。

在辞旧迎新之际,必不可少的活动当属看春晚了,这已成为很多中国老百姓共同的感受,随着电视里零点钟声的敲响,阖家团圆迎接新春的到来,这是中国人对“年味儿”最直观的感受。

【古井贡酒连续五年特约央视春晚,成为老百姓最熟悉的面孔】

“春晚”一直是中国人年夜饭里不可或缺的一道开胃菜。自1983年起,

“央视春晚”已连续举办了36届,回顾2019年的央视春晚更是以新样貌迎接新时代,呈现一幅具有中国气派、中国韵味的画卷,其影响力和传播度已让央视春晚成为了当之无愧“晚会之王”,主持人康辉的一句“中国喜事,少不了中国美酒,醉美古井贡,快乐中国年,古井贡·年份原浆向全球华人拜年”更是响彻五湖四海。

过大年,喝古井,看春晚!2020就喝古20!好运伴你行!由央视专“鼠”定制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央视春晚特约宣传片”1月8日起登陆CCTV-1!正式进入“央视春晚宣传”模式。

作为安徽省唯一的老八大名酒,2016年至2019年,古井贡酒已连续四年特约央视春晚,企业秉承“贡献文化”,将美酒贡献天下百姓,更是成为了陪伴百姓们过年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成为了百姓们最熟悉的面孔。2020年,古井贡酒继续坚定“文化自信、品牌自信”,连续五年特约《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继续致敬中国年、品味中国年!其品牌影响力与古井文化高度契合,“过大年,喝古井,看春晚”将如约而至!

【中国酿 世界香 坚定品牌自信】

2019年,古井集团行业首倡“中国酿,世界香”,坚定中国白酒走向世界的信心。携手黄鹤楼酒入选2019 CCTV国家品牌计划,古井贡酒再获中国企业品牌建设最高荣誉——“华谱奖”,品牌价值高达1469.8亿元,位列安徽白酒第一名、中国白酒行业第四位。同时,古井贡酒积极的响应“一带一路”建设,相继携手2010上海世博、2012韩国丽水世博、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在2020年携手迪拜世博成为中国馆指定用酒,五携世博更展现了古井贡酒国际化的决心和风采,更有了央视春晚的助推,古井贡酒走向世界的步伐会更加坚韧有力。

春节蕴含着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春晚”体现着全球华人对家的思念和归属,更是对中国文化价值的认同、民族身份的认同。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古井贡酒所倡导的“贡献美酒,乐享生活”的品牌理念,传递出了新时代、新年味和健康过大年的新方式,并赋予了现代意义,为逐渐衍生成新的年俗文化标签添加了调味剂,并借势“春晚”塑造了品牌身份,充分展现了企业责任与担当和品牌文化底蕴,让古井贡飘溢的年味愈发香醇,让“中国酿,世界香”更加的自信豪迈!

202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2020年1月24日晚8点

请锁定《中央电视台》

让我们共同举杯中国酿,欢乐过大年

2020就喝古20!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