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来和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开展工作调研

2020年01月11日09: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来和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模范人物,并调研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兵,市、县领导张岳峰、何志中、夏劲松、戴瑞、刘金星陪同慰问或参加调研。

  上午,虞爱华一行顶风雪、踏泥泞,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困难党员和模范人物,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和新年祝福,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年货礼包。在乌江镇黄坝村,虞爱华来到贫困户方夕中家,与老人拉家常、算收入,详细询问医疗、就业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随后,虞爱华又来到困难党员王兴贵家,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基层党组织给予困难党员更多关爱。在乌江镇卜陈村“留守未成年人之家”,虞爱华看望了92岁高龄仍坚守讲台的退休教师叶连平。他说,叶连平老师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奋斗者”等称号,实至名归,我们大家也倍感自豪。他叮嘱叶老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争取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虞爱华来到和县融媒体中心,听取媒体融合发展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中心运行流程和实际效果。他指出,和县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利用良好的基础条件,坚持移动优先、内容为王,不断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积极拓展移动终端的功能,更好地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便利服务。在历阳镇双严社区,虞爱华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他指出,文明实践中心既要解决思想问题,又要解决实际问题。要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在进村入户、见人走心上下功夫,及时了解民情,充分整合资源,调动各方力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记者柴胜松)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