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到马鞍山看望慰问席伟同志家属

袁方参加

2020年01月10日13: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1月9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来我市看望慰问席伟家属并调研指导市中院工作。市长袁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万新等参加。

席伟同志自2001年7月进入马鞍山市中院工作以来,始终奋战在审判工作最前沿,忠实履行人民法官的神圣职责。担任市中院刑一庭庭长、市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以来,席伟同志始终奋战在扫黑除恶第一线,2019年11月2日因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慰问中,董开军对席伟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对其家属致以诚挚慰问 和良好祝愿,并叮嘱有关部门继续关心帮助席伟同志的家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他指出,作为全省刑事审判战线和扫黑除恶战线的杰出代表,席伟同志的事迹十 分感人,在政法系统和社会各界都引起了强烈反响。席伟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奉献担 当的事迹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永远值得学习、传承和弘扬。

慰问中,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亚东现场宣读了省高院《关于为席伟同志追记个人一等功的决定》。

董开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市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和主题教育馆,听取了相关介绍,并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