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好男儿荣立“三等功” 军营喜报送到家

2020年01月10日16:0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1月9日,界首市东城街道东顺河社区尚庄居民刘立峰的家里格外喜庆热闹,来自空军某基地的官兵代表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东城街道武装部主要负责人一同来到现役军人刘星辰的父母家中,将“三等功”喜报、奖状、奖励金和“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送到家属手中,以表彰刘星辰同志在军营的优异表现。

活动中,部队官兵领导同志对刘星辰在2019年部队表现中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向军属表示祝贺,并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人,鼓励战士安心服役;并要求随从的街道、社区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积极发动适龄青年,尤其是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报效祖国。

尽管天气寒冷,却抵挡不住乡邻的热情,伴随着乐鼓声,在从部队官兵领导手中接过立功喜报后,刘星辰的父母难掩心中喜悦,激动地说,非常感谢部队这么多年对孩子的帮助和培养,我们一定教育孩子在部队继续好好干,争取更大的荣誉,为家乡争光,为国防事业再立新功。(尚振才 刘文琴)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