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九届淮北市杜集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0年01月10日14: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9日上午,政协第九届淮北市杜集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由杜集区政协主席栗红主持。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和区委副书记陈爱军,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毛啸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学成,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学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月,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露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王瑶菡,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丁铁力以及区政协原主席欧阳林芝以及部分政协退休老干部等出席。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和常委是:栗红、范浩然、徐敏、刘影、殷召荣、 王可、徐伟。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副主席殷召荣所作的杜集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区政协副主席范浩然所作的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王可宣读表彰决定;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代表个人共17人进行表彰。

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委员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履职,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把民情充分反映上来,把民意充分体现出来,把民智充分集中起来,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好。(申正亮 徐伟)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