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范闲四大心腹,滕梓荆惋惜,王启年神秘,而他选择背叛

2020年01月10日16:42  来源:东方网
 

  《庆余年》这部剧是一部搞笑中带着权谋的古装剧,男主角范闲穿越到古代,从此一路打怪升级迎娶娇妻。当然,范闲并不是单枪匹马闯庆国的官场,在第一部中范闲已经收了四个心腹。首先第一个郭宝坤,其实严格来说郭宝坤算不上是心腹,在北齐的时候范闲与郭宝坤目标达成一致,两个人合作共赢。

  最让人惋惜的一位当然就要数滕梓荆了,这个角色十分具有人格魅力,他对范闲是真的很好。也正是因为滕梓荆的死,让范闲下定决心改变这个世界,这也是编剧王倦大大将滕梓荆“写死”的原因。

  第三位就是范闲目前的得力助手王启年了,其实刚追剧的时候并不觉得王启年会有这么多戏份,本以为他只是打酱油的,但是越往后面看越发觉其实王启年的身份十分神秘。可以看出他瞒着范闲很多事情,但是王启年对范闲没有坏心,范闲把他当伙伴,而王启年也是忠心耿耿的。

  《庆余年》范闲四大心腹,滕梓荆惋惜,王启年神秘,而他选择背叛!最后一位就是小言公子言冰云了,大结局中言冰云背叛了范闲,这让很多网友十分诧异。

  其实在小说中言冰云也是范闲的“智囊团”之一,相信为什么会背叛范闲,第二季也会讲清楚的。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