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何赛蓝兰感情走向如何 二人结局会在一起吗

2020年01月10日13:55  来源:东方网
 

  目前,《精英律师》里何赛蓝兰感情走向成为观众关注的一个焦点,同时对于蓝兰的人设也引发观众的不满,觉得她就是在利用何赛来帮助她姐姐蓝红打官司而已。我们知道,何赛对蓝兰一见钟情,后来也有付出,但从蓝兰这好像看不到什么真心,对于这一对结局会在一起吗还真的是有点悬呀!

精英律师何赛蓝兰感情走向

  精英律师何赛蓝兰感情走向

  不过从目前的剧情来分析,他们两个人虽然说有矛盾,更因为去留问题再次回到同事关系,但谁的感情又何尝不是经历了些许的波折呢?事实上,除了关注何赛蓝兰感情走向,蓝兰的人设引起观众的反感,例如说,她是姐姐蓝红的助理,但因为有律师资格证,而不是一般的助理或秘书,是可以独立处理案件,也是权璟律所唯一一位有自己办公室的助理,这点也曾引起栗娜的不满。

精英律师蓝兰爱何赛吗

  精英律师蓝兰爱何赛吗

  更为关键的是,蓝红蓝兰姐妹没有什么案子接,而之后,蓝兰便找到罗槟让他帮忙,而罗槟也真的是,把戴曦负责了好久的裘皮大衣案子给了蓝兰,而当戴曦知道后,自然也是会找罗槟理论了,可面对这样的情况,蓝兰没有内疚,只有幸灾乐祸!就这而言对于蓝兰也是没有半点好感的。网友直接说,蓝兰装傻充愣,实际上很有心机。

精英律师蓝兰何赛结局

  精英律师蓝兰何赛结局

  《精英律师》蓝兰人设让人反感,而何赛一直都是蛮有正义感的律师,虽然有的时候也是蛮气人的,但整体而言都还好,那么,遇到蓝兰是他的幸还是不幸?后续剧情会如何的发展呢?何赛蓝兰感情走向如何?目前来说,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线是断断续续,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过,也看得出来,何赛是真心喜欢蓝兰的,希望有个好的结局吧。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