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月明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山河月明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2020年01月10日09:09  来源:东方网
 

  山河月明电视剧在近期非常热门,未播先火。很多网友等不及看电视剧,想知道山河月明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山河月明什么时候播?

  山河月明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山河月明电视剧是原创剧本,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山河月明电视剧是一部历史正剧,编剧董哲,也就是说,电视剧的主要剧情都是可以由据可考的,并非一般的魔改电视剧。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明初时期朱元璋的第四子燕王朱棣自幼随军历练,浴血沙场,经过朝堂与宫闱的洗礼,逐渐成长为一名杰出的政治军事家,最终开创了“远迈汉唐”的永乐盛世的故事。

  山河月明什么时候播

  山河月明电视剧暂时还未公开具体播出时间,不过山河月明已经在2018年开拍,电视剧杀青之后,还要等排档期才能上映,最快可能要等2020年下半年了,观众还是耐心等待吧。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